Spongebob Lover♥

WELCOME

Photobucket
Jeannie Lim.
Sixteen.
If you dislike here just shut up.
我吃醋! (╬▔皿▔)凸
16.5.12 | 0 comment(s)
告诉你我没有去补习, 留在家做addmath练习跟背nilai, 还告诉你她有去而已~ 你就称赞她勤劳, 说她不像我~ ˋ︿ˊ 我吃醋! 我不去是因为国语考过了! 数学教过了! 不是我故意不去的!你说我要气就气个够~ T______T 因为这样我跟你赌气整个下午~ =_______________= 我生病了~ 感冒~ 妈妈还买MCD给我~ 我照样吃~ 结果发烧了~ 或该~ :( 吃了药睡一觉不见得好转~ 头重重的, 鼻涕一直流~ 很辛苦~ ToT 不过最后你还是信息我了~ \(^o^)/  哈哈哈哈~ 你不知道在女朋友面前称赞别的女人是很危险的吗? :@@@ 现在和好回了, 就觉得刚才我很幼稚~ =___= 可能生病很辛苦所以脾气很大吧~ ╮(╯▽╰)╭ YEAH!!!!! 我终于把3个bidang的nilai背完了~ 开心开心! ↖(^ω^)↗  不过我不会写contoh~ ┑_┑ 管它~ 该背的都背了~ 顺其自然吧~ 祝我明天的高数不要fail就好~ T。T 




Older Post . New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