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gebob Lover♥

WELCOME

Photobucket
Jeannie Lim.
Sixteen.
If you dislike here just shut up.
我在意, 又怎样?
5.8.12 | 0 comment(s)
与其向你弹开胸怀, 告诉你, 我很在意你那个举止那个眼神, 听完后你再很不耐烦的告诉我,你没有那个意识。 不如含着眼泪,咽下委屈, 忍着心酸告诉你, 没事,我很好。 打了哈欠,眼眶才会湿湿的。 多少次,笑着告诉你,没关系, 心里其实很在意。多少次,不开心不告诉你, 不想你安慰我,因为你讨厌,多少次的不说,是因为不想争吵? 我伤心了, 不想告诉你, 因为不想你知道原因。 我用我的方式爱你, 希望你不要拒绝。 有些事,与生俱来的。 身体发肤,受之父母, 你不满意,没人逼你接受。没有人喜欢争吵, 所以我都不哭不闹了。 收起我的任性,改变自己, 在你面前表现出你喜欢的模样。 我不喊累,不说辛苦, 是因为我认为是值得的。你说的永远越多, 我越害怕。 不敢告诉, 怕你嫌我想太多。 我们之间的话题越变越少, 我越害怕, 慢慢会变得淡而无味, 会转变成你离开的借口。 你对我越好, 我越怕总有一天你会累, 不再对我好。 是我想太多, 你总这样说。 算了, 即使再委屈, 含着再多的累, 我也要忍。 我不会告诉你, 我不想...讨厌我。 宁愿做一辈子的哑巴, 也不告诉你, 哭了、心痛了、委屈了、伤心了.... :) 只要你还在, 我就会好好珍惜。





Older Post . Newer Pos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