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ongebob Lover♥

WELCOME

Photobucket
Jeannie Lim.
Sixteen.
If you dislike here just shut up.
♥心房里的话♥
2.9.12 | 0 comment(s)
晚上无聊极了~ 呆在电脑前又不舍得关掉它~ 突然发现其实我很久没有到你的涂鸦墙逛逛了~ 我打开了~ 熟悉的面孔出现了~ 我发现原来我们连一张一起被tag的照片都没有~ 哈哈哈~ 其实, 你喜欢我, 我很感动。 想起以前, 和他分手了, 我迷失了以前的自己~ 你陪伴了我度过~ 我们以前斗嘴都到我真的很想一巴掌跟你打过去~ 你有时候真的很欠打~ 我看了我们之间的友情记录。 原来以前你会一直tag我。 不管好的坏的。 晚上失眠有你陪, 你还会找节目给我。 不开心你找笑话给我, 逗我笑。 我失落, 你听我说一匹布那么长的话。 其实, 你对我真的很好。 那个时候, 我认为我们会是很好的朋友。 你这个朋友很好, 交得过。 我还很单纯的认为, 异性也可以做好朋友。 原来不行的。 当你说你喜欢我时, 我就知道, 我们回不到以前单纯只是朋友的时候了。 你喜欢我, 我很感动,很感激你。 可惜我对你的好感, 不足以让我爱上你。 自从我选择他之后, 我的眼里容不下任何人。 我无时无刻想念着他。 既是他离开了, 我的心也被他带走了。 你对我不再那么好, 我明白, 我也了解, 有些事, 是没有回头了。 对不起, 我只爱他。 从我接受他的那一刻起, 我对他的爱没有变过。 既时, 他不要我了。。。 分手了。。。 三个月过去了。。。 还是很爱很爱~ 最后他回来了, 我告诉你们我很讨厌他。 其实我真的希望我讨厌他, 可惜我做不到。 他对我来说, 很重要。 现在我们在一起回了, 我跟你, 也必须有所避忌。 你越是对我好, 我会越内疚。我会觉得不爱你好像是我的错。 我有时候真的很想就这样不要离你。 不过这样很过份。 你能成全你爱的人跟他的男朋友在一起, 其实你不是坏人, 你是不错的一个人。 我希望你可以过着开心的生活。 我很他很幸福, 所以我真的很内疚。 我有时还会觉得是我阻止了你喜欢别人的权力。 对不起, 我爱的不是你。 对不起, 伤害了你。 

我和他, 其实在一起久了, 激情也没了。 我们已经没有话题聊了。 我叫他说甜言蜜语给我听, 他已经不要了。 再也没有。。。 突如其来的惊喜了。。。 再也没有。。。 精心设计的神秘礼物了。。。 再也没有, 突如其来的拥抱了。。。 是我太贪心, 还是你变了? 有些事, 我不可以说, 说了, 就没有意识了。 不过, 你还是很疼我。 我很欣慰。 我原本以为我们已经差不多走到尽头了。 原来还没有。 你对我许了很多承诺你知道吗? 其实我都一一当真。 我知道有些其实不可能的, 不过我宁愿选择相信。 或许, 或许你以后选择的妻子不是我, 或许, 或许, 以后睡在你枕边的人不是我。 我还是选择相信。 我已经习惯了, 一天24小时里想念你。 你已经闯进我的生活了。 如果你最后真的会离开, 我拜托你, 呆久一点好吗? 奢望太多, 痛的是自己。 我知道, 越是在乎, 越是不满足。 爱你! ♥ :)




Older Post